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Saturday, July 31, 2010

*便当4* 蒙面超人来咯

朋友送了我一包虾饼。这虾饼的形状有点椭圆形。脑袋里就想到了蒙面超人。今天的爱心便当就是蒙面超人啦。

材料~
虾饼一片。
少许的肉干(剪成两个椭圆形)。
少许的紫菜。

过程~
虾饼做为脸部。两个椭圆形的肉干做为眼睛。
用紫菜剪出两个长方形做为嘴巴,在用紫菜剪出一个三角形放在头部。

从这个蒙面超人便当。有着不同的形状。眼睛和脸部是椭圆形,嘴巴是长方形,头部有三角形。
在宁宁吃这便当时,我也趁这个机会教她这些形状。一边吃,一边学习。一举两得。


 
嘴巴是长方形
眼睛是椭圆形
脸部是椭圆形

Thursday, July 29, 2010

*便当3* 可爱娃娃饼

今天做的爱心餐, 简单又美丽. 宁宁也很喜欢吃. 当我把这可爱的娃娃饼给宁宁时, 宁宁一直对着这娃娃饼看. 可能她觉得饼干可爱吧. 哇卡卡卡 :)

所需材料~
五谷饼干一片,
蓝莓少许,
肉干一小片.

过程~
饼干放作为娃娃脸, 两粒蓝莓当眼睛. 肉干剪成三角形作为嘴巴. 最后在把剩下的蓝莓排在饼干的上半部. 当当当当, 可爱又美丽的娃娃饼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

Mummy 这个饼干很可爱哦.
好好吃咧. yummy yumm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