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Friday, January 14, 2011

回Paloh吃面咯

日期:19-11-2010 星期五

每天忙忙碌碌的, 我们都也蛮久都没有回Paloh了,  乘着17-11-2010有假期.我和老公多拿了两天的年假来好好的休息休息.每次会到了Paloh, 老公都会带我们去吃他喜欢的云吞面. 其实我也不懂这档云吞面的地址,只是知道它在吧刹的旁边.

这档的云吞面其实是蛮好吃的咯. 我家的宁宁也和她的巴拔一样爱吃. 半碗的面她也可以吃完哦.厉害咧. 来来来,来看看宁宁吃面的样子.

 我自己喂哦.
 看,她吃到满脸. 好像小黑猫咧.
 在来一口.
 吃完啦, 好好吃哦.

其实这篇文章我在2010年十一月时就写好了,但是我的部落格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照片. 当我要加照片时,它是一直 Prompt "You're out of space. You are using 100% of your 1 GB quota for photos"。

我想问一问大家,你们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呢? 怎样解决呢。好烦哦。有谁可以帮帮我呢?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