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佳宁玩水篇

我想大多数的小孩都喜欢冲凉, 我家Cheryl也不例外咯. 每次帮她脱衣服时, 她总是特别的高兴. 因为她知道那是冲凉的时刻哦. 其实我和hubbby都很想带宁宁到游泳池去玩水, 可是我们俩都不知道古来那里有游泳池, 所以呢就打消这个念头咯.


最近天气特别的炎热, 让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嗯...那就是... 磴.磴.磴.磴....把她平时冲凉的桶给装满了温水, 然后呢帮我的宝贝穿上美美的泳衣, 让她坐在桶里面尽情的玩水. 她的双手一直往水面上打; 双脚也一直不停的踢. 这下子啊她可高兴的不得了, 笑的见牙不见眼. 样子好可爱哦. hubby 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赶紧抓了几个美美的镜头咯.

穿上美美的泳衣, 拍拍几张美美的照片. 你们瞧宁宁玩得多么的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