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Thursday, March 11, 2010

超级可爱青蛙装来咯.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非常的热, 刚刚才洗完澡,没一下子又流了满身大汗. 真的是 Tak boleh tahan ler. 我们的宁宁也是, 时不时就会流到满身汗; 而且连头发也都湿湿的. Phew...


当我正在收拾宁宁的衣橱时, 发现了一件青哇装. 其实这件青哇装呢......em...是在宁宁四五个月大时, 我给她穿的啦. 因为这件衣服实在是太可爱了, 而我又不舍得给别人, 所以我就把它收在衣橱里咯.

现在, 看了看这件青哇装, 觉得好像宁宁还可以穿. 所以就马上采取行动, 给宁宁试试看咯. 嘿嘿...那知道宁宁真的还可以穿哦. 好高兴哦. 穿上去之后我们的宁宁显得更加的可爱咧. 看看以下照片呗.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