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便当1* 嬉皮笑脸的蛋蛋与可爱的小熊

看到了小薰妈每次都为小薰动手做爱心便当。自己也来试试动手做便当给我的宝贝。第一次做便当, 所以就做一些比较简单的便当.

所需材料~
水煮蛋两个
水煮番薯一个
紫菜 一个(用打洞器打成的眼睛和嘴巴)
小熊模型一个
星星模型一个

过程~

嬉皮笑脸的蛋蛋
把水煮蛋去壳。放凉了,放到星星模型里按出星星的形状. 然后再切成片. 把紫菜放到打洞器, 打成的眼睛和嘴巴的形状. 然后把眼睛和嘴巴摆设在切成片状的鸡蛋. 嬉皮笑脸的蛋蛋就完成啦.

可爱的小熊
把水煮番薯去皮。放凉了,放到小熊模型里按出小熊的形状。 然后在加上刚才打洞器打出来的眼睛和嘴巴. 可爱的小熊就完成啦.
让我来试试妈咪做的蛋蛋
   
好好吃哦.
         
连手指都差点吃掉!   
       
Emm...
         
享受ING........
       
 妈咪你看, 紫菜连住人家的嘴巴了啦.
         
        肚子饱饱了.
         
现在试试可爱的小熊
          
熊熊...不怕不怕... 我来啦.
            
           yummy yummy, 好吃耶.     
           
在来一口.
             
熊熊你乖乖har....让我在吃一口呗.
           
尔.......好饱哦.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