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Tuesday, January 5, 2010

自己刷牙

现在宁宁已经有15个多月了. 牙齿也长了蛮多颗; 了大概有11颗左右吧. 我想现在是时候教她刷牙了. 其实也不是真正的刷牙, 牙刷并没有放牙膏. 只是要培养她刷牙的习惯.

起 初开始刷牙时, 我让她拿着牙刷. 然后我握住她的手, 轻轻的刷她的门牙. 才刷了几下她就不让我握她的手, 她要自己刷.  哎喲你们知道她是怎么刷吗? 她啊! 把牙刷放嘴巴里刷几下; 然后把牙刷放进水里泡一泡; 然后又放进嘴里. 这样一来她就可以喝到水咯. 她还一边刷牙一边玩水,真拿她没办法.

想不想看看她刷牙呢, 想的话那就看看以下照片和片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