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游泳池

说到玩水宁宁是最开心的咯, 每次冲好凉的时候她总是不愿意让我抱他上来. 所以我和hubby计划带她到游泳池去泡泡水. 记得那天带她去游泳之前下了场雨. 天气还蛮冷的. 我们的宝贝换了泳衣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下水去玩. 我都不太敢下水,因为泳池里的水真的好冰哦. 而我们的宝贝好像一点都不怕冷似的. 想要快快的下水, 真的是那她没办法.

当宁宁以下到泳池里,双脚就一直的踢水, 双手也一直在拍水. 好像很厉害游泳似的, 样子真的好可爱哦. 她还时不时伸出她的舌头来偷喝水, 真的是伤脑筋哦.

                                                 让我们来看看以下她可爱的照片呗.

 我准备好了,马上就可以下水啦.

妈咪妈咪,不要拍照了啦,我要下水了啦.

啊!好舒服哦.

你们看,宁宁游得好开心哦.

和表姐合照.



看,宁宁游得似模似样wor.

2 comments:

  1. 哇塞!你生了孩子还是这么瘦哦!真令人羡慕!我啊~不止肥肉加倍,还有那些难看的妊娠纹!怪只怪我的女儿太大只了,害得我的肚皮撑得太够力留下的后遗症!呜呜呜呜呜~~
    对啦!那些模型我大多数是在100円商店买的!你住在哪里?有daiso吗?有的话也可以去daiso或者蛋糕用品店找找看!

    ReplyDelete
  2. 我是住在新加坡。在这边我好像没有看到这种模型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