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好好吃的玉蜀黍

上回去云顶的时候,就发现宁宁非常的喜欢吃玉蜀黍. 当时我们大家正在吃火锅,为了不让宁来捣乱,所以就给了她半条玉蜀黍. 那知道她真的很厉害吃咧. 一口接一口的吃. 那次是我第一次给她吃玉蜀黍, 怕她吃太多会不消化, 想要向她那回来. 哈!她竟然还不给, 还吃得更加的快. 真拿她没办法.

今天我们晚餐煮了玉蜀黍汤, 我们的佳宁可有口服咯. 起初我给了她半条的玉蜀黍. 哇噻! 她三两下就把它给吃得干干净净;前前后后还不到5分钟咧.  吃完了半条玉蜀黍, 还会回来向我在讨.真不愧是小老鼠. (嘻嘻!宁宁是在老鼠年出世的啦).

看她吃玉蜀黍的样子超可爱, 所以我快快的拿起相机拍几张她可爱的样子咯. 让我们一起来看她可爱的照片呗.

看, 她咬着玉蜀黍不放.
一口接着一口.
吃得津津有味.
三两下子就被她吃得干干净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