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Thursday, June 3, 2010

我有一粒大西瓜

上个星期有好几天的假期,趁着`这几天的假期我们都回到老公的家乡”Paloh”。Paloh 是个小地方, 空气清新.环境也比较清静。回到去感觉很舒服。


在这四天的假期我们也没去那里, 只是偶尔出去吃吃早餐。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呆在家里。其实呆在家里也蛮不错的, 在家里和家人谈谈天, 和宝贝玩玩耍,拍拍照, 看看戏, 吃吃,喝喝及睡睡. 啊太舒服了.                           
                                早餐, 我们带着宝贝去吃云吞面还加豆腐

                                         吃完云吞面在继续去吃鸡蛋和面包.

吃完了早餐, 和爸爸来张合照 
 天气太热, 所以买了一粒大西瓜. 这西瓜真的是很大粒, 就硬抓宁宁来做我的模特儿, 让我哇咔咔卡! 拍出来的效果还蛮可爱的啦.        
                                                 看宁宁抱着一粒大西瓜
 妈咪这西瓜好大哦, 我抱抱不起来啦





 
还以为她看到榴莲会躲开, 没想到她居然还敢摸.佩服.佩服
 和堂弟合照
和堂弟堂哥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