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用水壶来代替奶瓶.

19-06-2010 星期天下午.


今天我们带宁宁到住家附近的Courts去逛逛. 从我们家去Courts也蛮方便的.只是需要搭一趟巴士, 出门时大概是下午两点. 趁巴士还没来, 就顺便在巴士站帮宁宁拍几张美美的照片.

到了Courts宁宁还精力充沛的跑来跑去, 那我只好跟在后面追咯。大概三点出,宁宁开始有点累了。跑累了就坐在推车上,样子好可爱哦。就在这个时候我想冲奶给她喝. 哎哟! 这下子可糟糕啦. 我才发觉我没带奶瓶. 热水,白开水,奶粉我都有带,就是没带奶瓶. 哎哟我这个妈咪真的是糊涂虫啊, 连奶瓶都会忘记带. >.< 晕啊.


幸好有带宁宁的水壶来, 将错就错, 就用宁宁的水壶来泡奶. 宁宁也别无选择, 只好乖乖的抱着水壶来喝奶.

 






跑累了就坐在推车上
 
妈咪我累了也饿了, 我要喝奶奶.
 乖乖的抱着水壶来喝奶.



不知不觉的我家宁宁长高了耶, 厕所里的小孩专用洗手盆, 刚刚好适合宁宁的高度. 你们看她洗手的样子像不像小大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