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Sunday, August 1, 2010

我让爸爸帮我剪美美头.

说到剪头发, 宁宁是最讨厌的咯. 每次带她去理发店剪头发, 宁宁一定哭得一把鼻涕, 一把泪. 哭得很想很凄凉酱, 连我都会觉得很尴尬.

她不喜欢头发掉在身上那种痒痒的感觉, 也怕电剪刀的声音.

现在宁宁的头发又长了. 这次我就不带她去理发店去了, 自己来试试帮她剪. 刚刚开始帮她剪时, 她都不肯让爸爸剪. 之后我就问她, "爸爸帮你剪好头发之后, 妈妈带你去该该好吗?", 宁宁回答说. "恩恩". 然后就让爸爸帮她剪头发.

但是才剪了一点点前面, 就不肯让爸爸剪了. 哎哟.... 没办法啦, 剪短了前面的头发也算不错了啦. 恩... 宁宁好棒哦. 下次再接再厉哦. 

当当当当, 剪好了. 我有美美吗?

为了鼓励宁宁, 让爸爸剪头发. 我做了一份爱心便当给她吃. 海绵宝宝. 不好意思啦. 这便当不是很像海绵宝宝. 没关系啦, 宁宁也蛮喜欢的. 三两下就给他吃光光. 哇卡卡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