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涂涂鸦鸦.

最近发觉了宁宁会静静坐在一旁看书, 玩她的玩具. 之前的她老是三分钟热度, 才玩了一会儿就没兴趣了。 叫她看故事书更不用说, 才看了一下下就跑的远远的。 现在的她就不同了。 好像比较的有耐心, 集中力好象比较进步了。  所以现在我开始让她在草稿纸上涂涂鸦鸦。其实我也没有一定要她好好的写。只是让她玩玩啦。让她练练手力。

每次她会要我陪在她的身旁。她喜欢我握着她的手一起的写。她很喜欢将她的小手放在草稿纸,然后要我用笔绕着她的小手,印出她的小手出来。看见了她的小手印,她就会哈哈大笑。 笑得见牙不见眼. 样子很可爱哦。

有的时候,她会打开着故事书, 慢慢一页一页的翻, 然后用她的手指指着书里的图画, 嘴里咿咿呀呀的念着, 好像是在讲故事。 她最喜欢故事书里头的大象开浴室这一个故事。 每次都会特地的翻到这个故事, 然后要我讲给她听。










这个就是她最喜欢的大象开浴室的故事啦。




看的很投入, 样子很也认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