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动物园一日游

日期:13-11-2010 星期六

 今天没有上班,所以睡到蛮迟才起床. 起床时都已经是九点多了. 吃好了早餐, 老公才刚刚起床.突然间,老公提议要去动物园. 说到要出门,我这个花脚婆当然是不会反对咯. 话不多说, lalalam 去准备吃的事物. 我准备的事物有蒸番薯, 面包,苹果,橙, 葡萄 和一些零时. 宁宁的东西就包括了奶粉, 热水, 宁宁的星星饼干和她的件裤子和衣服. 没两下子就准备好啦. 我们就向动物园出发咯.

11.30 分我们就到了动物园. 老公就去买 票,而我当然是拍照咯. 在还没进去动物园之前帮宁宁和家婆拍了几张照片.













 准备坐船啦.



 风景还蛮美的.
 看,宁宁热到小脸蛋红彤彤的.
 

花 豹
 长颈鹿.


 你们看这片叶子是不是很大呢?

 猴子.
 乌龟
 有好多种类的蛇哦.




 好大好大的龟哦.



当我们在看表演时突然间有只猴子从我们的头上爬过.
 看完了表演, 天不作美下起一场大雨, 所以只能在这边拍照片咯.

 看宁宁笑的多么的开心啊.


 企鹅
 恩.... 不好意思啦.不知道这是什么鸟. >.<


 


 这里也有好多各种各样的花.
 这些花都蛮漂亮的,所以我把它们给拍下来咯.





1 comment:

  1. 好像很好玩哦!这里的动物园可能就没那么美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