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左刷刷, 右刷刷, 上刷刷, 下刷刷.

两岁的宁宁牙齿差不多都齐了. 牙齿是口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 主要功能是咀爵和辅助发育. 因为宝宝拥有一口健康的牙牙齿非常重要.可是很多父母都有一个错误的认识. 即认为乳牙迟早要换掉掉也无所谓. 所以也没有特别的去照顾宝宝的牙齿.

每当我刷牙时宁宁终是也要跟着刷牙. 这样也很好啊, 不需要我叫. 算是瞒乖的啦. 宁宁般赖哦.      "拍拍拍" 掌声鼓励鼓励.

宁宁刷牙时也蛮认真的咧. 刷得似模拟样的喔. 看到她那么的认真刷的样子. 我赶紧拿起相机拍拍拍咯.

来来来, 让我们来看看她刷牙的可爱样子呗.
 



上刷刷.
下刷刷.

前刷刷
漱漱口


洗洗脸.

档档档档......看, 我的牙齿有没有白白咧.
有没有白白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