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要上学去咯。

2011年1月10日,宁宁开始上学咯。其实也不时正正的上课,只是豆豆班啦。让她去玩玩,认识认识一些小朋友。顺便让她练练胆。

上课的第一天到第四天,家长是可以陪伴孩子一起上课的。 宁宁上课的第一天,竟然没有哭哦。在第二天上课时,家婆偷偷的溜出来。当宁宁找不到家婆也没有哭哦。第三天开始家婆送宁宁到学校后,就回家了。宁宁好本领耶,上课都没有哭咧。

才上了五天的学校,家婆就带着宁宁回马来西亚。因为农历新年快到了,家婆得回去做一些准备准备。所以呢宁宁也会缺课一短时间咯。

时间过得超快的,一转眼农历新年的假期也结束啦。做工的也回到工作的岗位,上课的也回到学校去上课啦。 二月七日宁宁又要回到学校去咯。也不知道为什么宁宁却不想到学校上课了。送她到学校时,她总是哭到稀里哗啦的。家婆只好硬硬的抓她到学校去。接下来的两三天都是同样的情形。甚至在早上的时候,她不太肯起床。不愿意刷牙,也不要吃早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不肯去学校。可怜的家婆也没有办法,这几天只好硬硬抓她到学校咯。弄的家婆腰骨都酸痛起来了。真的很感激家婆每天带宁宁去上课。妈妈谢谢你。

每天晚上我都很认真的和宁宁说“宁宁,你要乖乖哦,你要听啊嫲的话哦。要去读书哦,去学校有很多小朋友;也有老师跟你玩。你去学校不要哭知道吗?” 宁宁每次都回答我 “嗯”。不知道她真的明白我讲的话吗?希望宁宁会明白我和她讲的这些话。

今天二月十一日星期五,宁宁有进步了。今天比较肯到学校去了,到了学校也没什么哭了。 希望接下来,宁宁可以每天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去上学。宁宁妈咪知道你可以做得到的。宁宁你要加油哦。拔爸,马麻爱你哦。

上课之前,先整理书包。
热热身,向左摆。
在向右摆。
笑一笑。
酱可爱吗。
在来个pose

准备好啦。预备备。。。上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