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我爱游泳

宁宁超爱游泳,每次看到有水的地方都总是吵着要下水去游泳。也许是在她一岁出时,我们就开始带她到泳池去玩水。记得第一次带她到泳池时,她一点也不怕。小手还会不停的拍拍水。 就因为她爱玩水也不怕水,我们都会常常的带她到泳池去游泳。 其实也不是真正的会游泳啦, 只是带她到泳池玩玩水罢了。

直到有一次突然间看到有一位年纪非常小的小朋友,我估计这位小朋友最多也只有一岁出吧。她手上只有带这两个手的泳圈。尽然可以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在这时我才想起我朋友也给了我两个这个样的泳圈。 效果果然很有效,宁宁带上手上的泳圈真的能够在泳池自由的游来游去。不过我还去Giant买了一个绑在背部的浮板,这样我觉得比较安全啦。

既然她那么喜欢游泳, 我就让她去学游泳。现在她已经上了两堂课。 成绩还不错的。

                            来来来,让我们来看看她游泳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