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您来到我的小小快乐天地

Sunday, October 28, 2012

阅读练习

28-10-2012 星期六

每天晚餐后, 我都会带宁宁到靠近我们组屋的公园去玩耍。 每次都玩得满头大汗的。 回到家里我让她休息一会儿,然后帮她冲个舒服的热水澡。 之后就开始和她一起学习啦。 从半个钟头到一个钟头。 有时后在不知不觉中超过一个钟头。 每天我都会换一些不同的东西和她一起学习。 好像迷宫;在两个照片中找不同; 数目连接, 闪卡;阅读;画画,写写字等等的。 重要得是在开开心心的状况下亲子学习。

在最近,时间一到宁宁自己要求说. "妈咪我要玩闪卡“ 那我当然赶紧的把闪卡, 和一些学习的材料搬出来和开始我们的亲子学习咯。

以下是我教了她之后, 然后她自己在阅读的片段。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来看看宁宁阅读儿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